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我好累。。真的累了吗?

好久没写blog了。。
不知道要从何开始写了。。
最近我都控制不了我自己了
我很烦。。我也让我爱的人觉得烦了。。我不想。。
一直坚持的感情没了。。他自私。。其实是我吧?
知道他不爱我了还死缠烂打。。一定要做到那么贱吗?
其实我懂你和evon真的有一腿。。我都知道。。我是清楚的。。可是还一直为你找借口。。
还想听你的解释。。我真的很傻。。
你说你没有。。可是我就是不信。。我不知道为什么。。没有安全感
你说得对。。远距离恋爱。。真的是不是容易的。。
就算我受得了。。未必你也行。。有等于没有。。
要抱不能抱。。
你累了。。
但我不舍得放你走。。就是不舍得。。
你还爱我吗?你有想我吗?
现在我放你走了。。你开心吗?
我现在什么都不要了。。我只想一心一意专注在我的学业。。我的前途。。还有我的梦。。
大多数只因为要去和你一起生活。。
我不知道你等得了我吗。。一年。。就一年。。等我去KL。。等我去陪你。。
这是我唯一的希望。。
好不好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