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结束了

今天我们结束了
撑不到一年
我放手了。。不想拖拖拉拉了。。说过不会哭就是不会哭。。可是眼泪一直要跑出来。。
我一定不可以哭。。不然就会没完没了了。。
眼泪一直吞。。我爱你殷健龙。。
再见。。我们一定会再见吗?
我好想和你一起吃饭。。一起逛街看电影。。很想你买电脑给我让其他人看见你是爱我的,疼我的。。
我还想吃你为我做的生日蛋糕。。这个你还记得吗?
我会努力的
我会去找你的
此刻你的心情是如何?
轻松了?解脱了?还是有一点不舍?
其实我很怕看见我们一分了你就会跟evon一起
我真的很怕。。
我知道她喜欢你。。我看得出。。也感觉得到。。可是你会认为我在乱想吧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