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stupid hubby..

DylAn Eng
我...离开了....请你带我照顾那山猪...
她很没脑的!总是忘记这忘记那....
你们出去玩的时候要留意她...不长眼睛...过马路不看车的!!
没事按则信息吵她一下...叫她吃归吃...煎炸东西少吃...病倒了我不能照顾她...
晚上没事做觉得无聊也可以烦她~!吵她睡觉...
……叫她冷气风扇关小点...冷了我无法帮他盖被...
在学校没事做就抓她陪你聊天...她不能静的...最吵是她!
我走了以后,没人陪她聊天...她会很可怜的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