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21/7/2010

kubi says: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

猪啊!!!!!!!!!!!

白痴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You have just sent a nudge.

Calling Dyl4n ...
End call (Alt+Q)

kubi says:
殷健龙。。。

You have canceled the call.

kubi says:
在吗?
Dyl4n says:

^^"
kubi says:
在那里
Dyl4n says:
等,我在念你刚才写过的

Starting a Video Call with Dyl4n ...
End call (Alt+Q)

To make a Video Call, you need to use a webcam. Plug in your webcam now. If you don't have a webcam, you can buy one here.)

kubi says:
我要看你!!!

Dyl4n is not answering.

Dyl4n says:
????
kubi says:
我要看你啦
Dyl4n says:
不行
kubi says:
为啥
做莫
Dyl4n says:
我还想问你
哦!
知道了!
没mic
kubi says:
什么

可是有webcame啊
~~
也~~
我要看啦~~~~
Dyl4n says:
连接不到!不是我不肯!
等等
kubi says:
出去了
姐姐
所以我就用他电脑
Dyl4n says:
你说什么....感觉越来越假???什么意思?
kubi says:
他明天才会
==
就是很像看戏那种
没有想到有天会发上在我身上
Dyl4n says:
看什么戏??
哈哈哈~!
kubi says:
没说你假
Dyl4n says:
其实早就该料到了.....
kubi says:
嗯啦
你现在在哪里
Dyl4n says:
人生...其实就像是舞台....
kubi says:
==
你在哪里啦!!!
Dyl4n says:
在hotel
kubi says:
澳洲
Dyl4n says:
没wifi....

kubi says:
今天做过什么来
Dyl4n says:
所以用hotel的电脑!
1/2小时5块澳币!!!!
干!!!
kubi says:
多少啊

还想跟你聊久点的
你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哦
Dyl4n says:
15++
kubi says:
!!!!!
Dyl4n says:
15++马币
没关系....
kubi says:
你自己一个人在澳洲哦
Dyl4n says:
我只想找你聊一下就甘愿了....
我很想你~~~~
是!自己在
kubi says:
我也是
在房间?
Dyl4n says:
在lobby
kubi says:

Dyl4n says:
大厅
kubi says:
我还想唱歌给你听的
哈哈哈
不用了
Dyl4n says:
rm400一晚!
kubi says:
你自己给?

Dyl4n says:
干!!!!
公司~
kubi says:
上网呢?
Dyl4n says:
自己
kubi says:

oi
Dyl4n says:

kubi says:
你去哪里做莫
收集资料哦?
Dyl4n says:
跟顾客交换东西
本来是我姐来的
kubi says:

好麻烦
你那里是晚上吗
Dyl4n says:
可是临时安排变动
就我来~
kubi says:
幸苦你了
有人接机吗
跟我聊先可以吗
Dyl4n says:
12。28
kubi says:
跟其他人去korea先
晚上了哦?
Dyl4n says:

kubi says:
你第一次去哦?
你快点回我啦
Dyl4n says:
12点多了....可是还不很想睡....
感觉还很早~
kubi says:
这里1029
Dyl4n says:
??
kubi says:
嗯啦~
Dyl4n says:
哦!10.29
哈哈!
是咩?
kubi says:
我今天差点晕两轮
Dyl4n says:
酱近也有时差????
为什么?
kubi says:
会进哦?
你几点去
去到那里几点了
就今天家里没人
我放学了有没taxi
就走路回家
大太阳
走很远
肚子又饿哦
哈哈哈
Dyl4n says:
nihaihui
你还会饿?!
每天吃5~6餐
kubi says:
从巴士站走到家里也
Dyl4n says:
少一餐不要紧~
好可怜哦....
kubi says:
我刚好只吃早餐罢了嘛。。
Dyl4n says:
wodagai
kubi says:
是拉
Dyl4n says:
我大概12++才开始起飞....
kubi says:
很远你懂吗!!!
Dyl4n says:
近5点才到
kubi says:
还好啦
不会久
Dyl4n says:

kubi says:
刚刚就没力了
Dyl4n says:
哈哈哈!
kubi says:
还被叫去搬加工
鸡蛋
那个女佣不会动的哦
搬几久
很行苦
Dyl4n says:
你还记得我成曾经跟你说过....一个韩国妹...我们在机上认识
kubi says:
不记得了
然后又一直蹲一直出力
Dyl4n says:
算了....
kubi says:
今天我搬了几百包勒
做莫
又遇到啊
Dyl4n says:
他刚才msn找我....问我几时才回去~~
kubi says:
很开心ho?

快点回我啦
Dyl4n says:
那个阿~~~说我去他家做客....他妈很好客的咧~~~~
kubi says:
有咩
你是跟我讲咩
Dyl4n says:
弄一大堆东西给我吃的那个啊!!!!!
kubi says:
噢噢噢!!!
Dyl4n says:
很久了....
kubi says:
我懂了!!!
Dyl4n says:
对,就是他~
kubi says:
记起来了
可是那是你做米去他家?

Dyl4n says:
他说他妈叫我回去要去找他
哈哈哈哈!
kubi says:
你要跟他讲你有老婆了!!
Dyl4n says:
我太讨人欢心了!
知道啦!!
你忘了么??
kubi says:
有岳父岳母了!!
记得什么?
Dyl4n says:
我们认识有一半是因为你耶!!!!
kubi says:
哈哈
怎样啦
Dyl4n says:
那时我在机上跟你msn....
然后我看到一直笑....
说你很可爱....
然后我们就慢慢认识了
kubi says:
他说我可爱?
哈哈哈
我真的是太可爱了~~
哈哈哈
Dyl4n says:
他要我去他家做客,我们韩国礼貌上是不能拒绝的
kubi says:
去啦
早点回啦
Dyl4n says:
所以....他一直都知你的存在
kubi says:
不可以过夜啦
那会死我们在一起了吗
那时
Dyl4n says:
没有拉!怎可能过夜阿?!
kubi says:
快点回我啦
那会死我们在一起了吗

Dyl4n says:
礼貌上不包括过夜啦!笨蛋!
kubi says:
嘿嘿
Dyl4n says:
在了!
kubi says:
你有回过韩国咩?
Dyl4n says:
去年
kubi says:
琢磨我不懂得
做莫
快点回我啦
快点回我啦!!!!!!!!!

老公仔oi~
Dyl4n says:
wait

很久了!

我在机上还跟你msn
kubi says:
是哦
Dyl4n says:
你竟说你不懂?!
kubi says:
不懂耶
我忘记了
Dyl4n says:
讲说我公不舒服.....
你忘了拉!
kubi says:
有印象
可是你会韩国我没印象
oi
快点跟我讲话勒
快点勒~~~
只可以跟我讲话勒~~
Dyl4n says:
没脑
我都不懂该说什么了....
kubi says:
我是没有啊
做莫
Dyl4n says:
laopo
老婆~
kubi says:
做莫
XXXXXXXXXXX
雨过天晴!
kubi says:
38
今天吓死我
Dyl4n says:
zuome
做么?
kubi says:
XXXXXXX
Dyl4n says:
哈哈哈哈!
kubi says:
吓到我下
Dyl4n says:
别说了!
kubi says:
做莫
要下了?

Dyl4n says:
今天为什么你说你很开心?
差不多要下了!
kubi says:
就那个那个啦
哈哈哈
Dyl4n says:
我今天在电话讲的话?
哈哈哈!
kubi says:
做莫你会想到跟我讲的
我一下子卡着了
Dyl4n says:
你家人有谁知道我离开了?
kubi says:
没吧
我三哥瓜
Dyl4n says:
因为你在信息讲的话....
说要做的事情....
kubi says:
做什么
Dyl4n says:
我觉得你真的很为我...
所以我一定不能辜负你!
kubi says:
知道就好!!
没有用!!
家人反对就分!!
过分!!
可是
你家人真的还会反对的
那时还要分吗?
Dyl4n says:
可是...我们先下手为强....先斩后奏....他们那我没办法
kubi says:
怎样斩?

Dyl4n says:
我们去注册!哈哈哈~~~
kubi says:
真的吗!!!
Dyl4n says:
^^ ^^
kubi says:
你在跟我求婚哦?
Dyl4n says:
是的!
是真的!
今晚别说不着哦!
睡*
kubi says:
对啊
会睡不着
很久没出去玩了
我明天出去玩!!
哈哈哈
开心~
Dyl4n says:
喂!!!
kubi says:
真的啊
Dyl4n says:
求婚....
kubi says:
我明天出去玩
Dyl4n says:
你想都别想!!!!
kubi says:
oOo'‘
Dyl4n says:
我不会这种玩意!
kubi says:
吃大便拉你!!
Dyl4n says:
反正....你想我求婚的几率比较大~
kubi says:
。。。。
Dyl4n says:
向*
kubi says:
Dyl4n says:
下线了
kubi says:

Dyl4n says:
老婆~~!!!!
晚安~


kubi says:
晚安
哈哈
Dyl4n says:
你~~~~~~
kubi says:
打断了
Dyl4n says:
.........
kubi says:
oi
Dyl4n says:
?
快!
kubi says:
明天回Korea了?
Dyl4n says:
真得要下线了!


kubi says:
晦气打电话
回去
88
Dyl4n says:

kubi says:
muac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